加入以下网赚 一个月轻松100元

From: snow (sky-snow-boy@163.com)
Date: Sun Nov 16 2003 - 02:24:07 CET

debian-events-eu:您好!

本人从事网赚已半年,这半年几乎所有的公司都做过,比如:钱友、小站、冲浪的DEGOO、。。。。。
但是我觉得那些效率都不高,所以自己研究了最好的以下几个网赚公司,都是收到钱

更多赚钱网站 请到http://snow870726.35123.net/ 咨询

如果你对网络赚钱 有所怀疑 那么请用以下 两个公司 Opt-in-pays Linkburst 都是只要你账户里面有0。01美元 就付款的

☆Opt-in-pays 邮件+点击,无最小付款,付款方式: paypal/支票/egold.
下线提成: 50%-25%-12.5%-6.25%-3.125 ,无穷层级的,信誉很好,收到了N次钱了.每个月自动付款到帐.操作解说:其操作跟LINK2CASH是一样的,唯一的区别是
进入账户 点read e_mails 点击连接 天一封信
注册链接:http://opt-in-pays.com/join.php?r=187430

☆Linkburst
1.赚钱方式: 点击
2.$0 付款
3.付款方式: egold
4.下线提成: 20%-10%-5%-2.5% 無限层级下線
重点特色
1.信誉很好,收到了N次钱了.
2.每月15日前自动付款
3.操作:进入你的帐户后,点PAID LINK2,会看见一大排竖立的连接,其中带
有黑点的表示当前的有效连接,大概每15秒只能点其中一个,加钱0.01,
一分钟后如果还有别的带黑点的,再点,再加钱0.01
注意事项: 平时在线就可以登陆入帐户的PAID LINKS区域,每隔一分钟
刷新一次,看有没有新的带黑点的连接出现.要注意的是,如果已经点过的
连接或者不带黑点的是无效的.

注册地址http://linkburst.com/join.php?r=186201

以下为很好的网赚 其中 现金克隆网 突围网 阳普广告网 都是中文的

☆现金克隆网 2003年10月6日新设立的中文网赚公司!前500人注册奖励¥2.00,以人民币或者E-gold方式。全中文界面,容易操作。最低支付普通会员 ¥25。高级会员帐户里有$0.01就可以申请E-gold,$1时可申请StormPay,或者¥15时申请通过国内银行支付。下线政策:5级:15%,10%,5%,3%,2%。

注册链接:http://cashcloner.com/paidmail/site/index.php?refid=3852

突围网 http://www.tuwei.com/?mid=snow870726
非常好的中文网赚 操作容易

阳普广告网 全国唯一一家以问答式广告,为企业提供互联网 广告的门户性网站。 (绝对正规:浙ICP证:030127)总部设立在东南亚最大的小商品城──浙江义乌。 操作:回答广告的问 题,每天可以得到1元左右,还在增加。直接下线 20%,间接下线:10% 是目前国内最好的网站。以前有做过阳普的朋友知道点击广告回答问题很麻烦很浪费时间,不过,我有一个工具,他可以让你在8分钟内回答所有的问题,不过还要视你的网速决定,我一般10分钟内就可以全部点完。
请如实填写,身份证号码一定要正确,因为他是你收钱的唯一凭据,别的信息可
以在登陆以后再改的,但是身份正是不能修改的,我在刚开始的时候,也是不相 信,于是我填的信息都是假的,后来后来帐号里的钱却拿不出来呀! 后悔死了。
在这里一定要看你的身份号码正是否正确,身份正号码不仅不可以修改,而且每个身份证只能注册1次。但是支持多个账号,不过要多个身份证多个银行账号。我本人就注册了3个号。他支持工商银行和邮政储蓄和建设银行的转帐。

注册链接: http://www.15668.com/ypuser/ypregister_1.asp?superioruser=snow870726

☆allyousubmitters极好公司,注册就送10$, 每封信和每个点击都不低于5分,发信量大,且稳定,每天都能得到0.4$以上。最小支付50$,支持EG,6层下线,目前罕见的较高支付的好公司.

注册链接:http://www.allyousubmitters.com/pages/index.php?refid=snow870726

更多赚钱网站 请到http://snow870726.35123.net/ 咨询

        致
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