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職.兼職.工讀.新行業.創業.加盟.結盟.聯盟.連鎖.

From: 免經歷、資歷、學歷、簡單、輕鬆人人可為 (e6t5@ms83.url.com.tw)
Date: Sat Jun 07 2003 - 09:29:11 CEST

如有打擾在此致上萬分歉意;不願收到此信者;請回真實e-mail我才能剔除;下次就不會再寄到你那ㄌ;請別再罵我ㄌ,謝謝你。

誠徵:1、想開便利超商者;2、想做人力組織備增事業者;3、想與本公司結盟享有免費廣告者

(一)、如果說有~一份事業資金 店面 推銷 送貨 收帳囤貨 風險 業績通通不用~樣樣不需努力經營6-12個月就能擁有5-10萬元持續性的終生收入這麼好的機會您不來試試嗎?徵全省打拼夥伴。

(二)、如果從便利商店出來ㄉ人;都跟您有關係。目前全省已有40家店面;您不必出管銷;每家10人就好ㄌ;10人*40元(就像過路費)*40家16000元這樣ㄉ收入。不要您ㄉ加盟金與保證金;只要您柴米油鹽醬醋茶換ㄍ地方消費竟也可以來當連鎖超商ㄉ老闆。

(三)、目前還400多家結盟店(各行業都有)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、樂樣樣齊全;都跟您有關係。

全民聯合通路事業

我要索取免費的創業光碟

中文姓名

性別

年齡

(18歲以上)

聯絡電話

行動電話

地址

電子郵件

如果您不想再收到相關訊息,請輸入您的電子郵件: